close

【刺痛心的針】

(原曲:伍思凱──留給你的窗)




孤獨爬滿全身,寂寞釋出冰冷,
那窗外的天空只剩一片黑色的單純。
忽然感到失神,心陷回憶沉淪,
那個代表妳我的名稱,不叫我們。

回想起當時我們的單純,
痛苦的感覺侵襲了心身。
是否心疼?

我的心被妳扎了一根針,
勾起了回憶就扎得更深。
不敢去承認,
從今後妳愛的,都已經是另一個人。

想起過去就會感到心疼,
美好的曾經只剩下淚痕。
當年的我們,
如今想起來,仍然是那麼樣的天真。

我的心有根妳扎上的針,
告訴我不能愛得那麼深。
但是我不能,
只好祝福妳,能夠得到幸福和永恆。

錯過永恆,不再天真,
誰刺的針,令人心疼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0922222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