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是欠了很久的旭志問卷:

1.你的暱稱?

  宏雲大大T-T

2.學校的名稱是?

  洨肛高中T-T

3.你的校服好看嗎?

  制服我還算滿意,樸素。但是運動服上綠下紫,哪個天才想到這種配色的我佩服他T-T

4.你們學校的校長是否機車?

  其實還好,老實說感覺不太出他的存在感T-T|||

5.現在有喜歡的人嘛?

  很多啊T-T

6.接上,那個人是誰呢?

  很多人T-T

7.接上,帥or正嗎?

  不一定T-T

8.他也喜歡你嘛?

  不知道T-T

9.你們目前是什麼關係?

  不盡然T-T

10.如果喜歡的人要跟你交往,但他是劈腿的(!)你會?!

  好啊──!(鼓掌)能不能再來個一字馬?

11.你喜歡他多久了?

  有長有短T-T

12.如果喜歡的人,拍裸照,你會買嘛?

  -//////////////-

13.但你發現(!)他的裸照被人亂畫了(!)你會不會生氣?

  要看畫風如何T-T

14.你撿到1000塊,但你要撿起來,大家都在看你,你怎辦?

  撿起來嫉妒死他們T-T

15.如果撿到了巫毒娃娃,你會怎麼做?

  用不到,送給別人T-T

16.你的初吻在哪獻出的?

  醫院T-T

17.如果你得了一種怪病,一遇到熱就會狂放屁,但放出來的屁非常的香,你會覺得很幸運嗎?

  我鼻子過敏T-T

18.如果你出現在色情網站的首頁上(!)你會怎麼做?

  口古月!!為什麼我沒有收到版權費!!

19.如果色情網被朋友發現了(!)你要怎解釋?

  抓到了齁!你這個滿口仁義道德的假道學T-T

20.如果有一天,你變成透明人了,你要幹麻呢?

  這是第三次回答了:變回來T-T|||

21.如果有無聊男子拉了你的肩帶,你會怎麼跟他說?

  赫赫!為什麼你會拉到肩帶?(大驚)

22.如果那個男子,不聽話,繼續拉別人的,你會怎樣?

  你不把話說清楚我不會放你走的T^T

23.如果朋友說他的家可以任意收起來放在口袋裡,你會覺得好神奇嗎?

  你是蝸牛嗎T-T|||

24.可以擁有一樣東西,你要什麼?

  媽尼!很多媽尼!

25.如果有一群人,嘰嘰喳喳的在講你LIKE的人的壞話,你會?

  要看是不是事實T-T

26.如果有人說他要偽裝你的微笑,你會?

  這啥意思?要上大悶鍋模仿我嗎T-Tb

27.愛情阿~~~是痛的嗎?

  這太深奧了,已經接近哲學層次T-Tb

28.如果你可以飛,你想大便在誰頭上?

  請問可以飛就一定要大便在人家頭上嗎?T-Tb

  這是不是也意味著我必須在他頭上脫褲子呢T/////////T

  ……而且我想應該很難瞄準T-T|||

29.最愛的壞習慣?

  既然都知道是壞習慣了,怎麼還會很愛T-T?

30.如果朋友的情人說他喜歡你,你會怎樣?

  唉…冤孽啊T-T

31.但...其實你也偷偷的喜歡他很久了(!)你會?

  陪她一起去把手續(?)辦一辦之後跟她在一起T-T

32.如果喜歡的人要你說"我就是喜歡你的吟叫聲!",你會說?

  棍!哩金變態捏T-T|||

33.如果喜歡的人說"如果你再正(帥)一點就OK了"....你會為她改變嘛?

  妳不覺得比起肉體,我更值得妳深深愛上的其實是這顆美麗無暇的心嗎T口T

34.現在最想吃什麼?

  晚了,沒有食慾T-T

35.你覺得,"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"對嘛?

  大家感覺不一樣T-T

36.最討厭學校哪個老師?為何?

  讓我想想……應該是那個七十幾歲才退休又很臭彈很愛屁的傢伙吧T-T

37.對名人的感覺?

  其實我也不是那麼想知道你的隱私,但是新聞報紙就是要報,我能有什麼辦法T-Tb

38.填完問卷後,你想幹麻?

  填下一份T-T



  接著是小白問卷T-T



1 : 傳給你的人是誰 ?

  洨白T-T

2 : 她(他)是你寶貝嗎 ?

  少噁心了T-T|||

3 : 你認識她(他)多久 ?

  快一年吧T-T

4 : 她(他)正 ` 還是醜 ` 還是帥 ` 還是普通 ? 

  這個就交給當事人自由心証吧…T-T

5 : 對她(他)說一句話 ?

  ㄆㄆT-T


二. 寶貝朋友


1 :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(其中5個女生) ?

  朋友這種東西,有了比較就傷了感情T-T

2 :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?

  一個都沒有…T-Tb

3 : 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?

  有滴T-T

4 :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?

  如果我會討厭一個人,原因絕不單純因為他是同性戀T-T

5 : 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?

  有時候情人是從好朋友開始的,有時候不是T-T


三.感情


1 : 你有情人嗎 ?

  沒有…可以整串跳過嗎orz

2 :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?

  沒有…

3 :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?

  沒有…

4 :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?

  沒有…

5 :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?

  她還沒出現T-Tb


四 飲食


1 : 你最愛吃的食物( 3 樣 ) ?

  愛吃的很多,也沒有最愛的T-T

2 : 你最愛喝的飲料( 3 種 ) ?

  愛喝的很多,也沒有最愛的T-T

3 :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?

  保證熱量飆高、荷包縮水T-T

4 : 愛吃烤肉嗎 ?

  很愛T^T

5 : 愛吃火鍋嗎 ?

  普普T-T


五 興趣


1 : 喜歡啥運動 ?

  一定要講大概籃球桌球游泳T-T

2 : 接上題 , 為啥喜歡 ?

  因為樂在其中T-T

3 :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?

  朋友T-T

4 : 你最喜歡做的事 ?

  加上個最字總是令人苦惱T-T

5 : 喜歡跑步嗎 ?

  喜歡,但是還不至於樂在其中T-T


六 雜七雜八


1 : 最愛的節目 ?

  曾經一度是大悶鍋T-T

2 : 接上題 , 為啥喜歡?

  問倒我了T-Tb

3 : 即時通幾號 ?

  T-Ty

4 : 最愛誰 ?

  人要自愛T-T

5 : 是男的 ` 還是女的 ?

  保證帶把T-T

6 : 有老公嗎 ?

  T-Tb

7 : 有老婆嗎 ?

  T-Tb

8 : 同志追求妳 會接受嗎 ?

  單身再苦、Gay Gay更可怕T^Tb

9 : 戀愛感覺好嗎 ?

  如果不好,又怎麼會有那麼多人尋尋覓覓呢T-T

10 : 鞋子穿幾號 ?

  我真的不知道T-Tb

11 : 最愛的明星 ?

  歌手:陳奕迅、劉德華、梁朝偉、周星馳、李立群、陳昇、康晉榮、No NO、邰智源、郭子乾、宋少卿T-T

12 : 最愛的場所 ?

  沒有最愛的T-Tb

13 : 喜歡哪個牌子 ?

  也沒有T-T

14 : 麥當勞叔叔幾歲 ?

  T-T

15 : 肯德基爺爺幾歲 ?

  T-T

16 : 喜歡菜市場嗎 ?

  不討厭也談不上喜歡T-T

17 : 都跟誰逛街?

  視逛街目的而選擇適合的伴遊T-T  

18 : 都跟誰拍貼?

  沒拍過,因為不喜歡T-T

19 : 推薦一個逛街去處?

 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逛街,通常是有目的的買東西T-T

20 : 你現在幾歲啊?

  位於重大轉折點的17歲T^T

21 : 現在幾點?

  一點點T-T

22 : 想睡嗎?為啥?

  還好,因為還好T-T

23 : 今天有見到誰?

  今天才剛開始T-T|||

24 : 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?

  我討厭的人應該不會傳問卷給我,傳了我也不會寫T-T

25 : 這個問卷很多嗎?

  洨嫩嫩,兩份摻在一起恐怕還不夠一百問T-T

26 : 豬年 有什麼願望?

  都過了一半了T-T|||

27 : 高中想讀哪?大學呢?

  高中曾經想讀鳳山,但是夢想是美麗的現實是殘酷的T-T

  大學現在最想的是政大(想又不用錢T^T),但是理想的價值就在於它還沒有被實現T-T

28 : 有沒有手機?

  有T-T

29 : 會聽你說心事的北鼻是誰?

  心情到位了就找人講T-T

30 : 支持你的北鼻是誰?

  最支持我的應該還是爸媽吧T-T

31 : 你認識的人中 誰最正?

  我認識的人沒有歪的T-Tb

32 : 你認識的人中 誰最帥?

  當然是我T-T

33 : 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?

  很多捏-///////-

34 : 想去哪一個國家? 

  踹你死T-T

35 : 想生混血兒嗎?

  從來沒想過T-Tb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0922222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