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今天是我一個國中很要好的朋友的生日,她叫做林姿吟。我曾向別人說過:「即使幾十年後老得不像話了,但只要一回想起國中時代,我還是會立刻想起黃榮智和林姿吟。」而且某種程度上說起來,她也堪謂是影響我一生的人之一了。其中往事,國中時的同學應該都算略知一二。

  本來想要今天晚上傳個簡訊致個意的,殊不知好死不好不知道是手機出問題還是遠傳搞飛機,電話完全沒有訊號,因此直到剛剛才把簡訊發出去,雖也聊表心意但卻已過了十二點了。唉,姿吟、姿吟,若君因緣有知,能不罪我乎?

        ※        ※

  整體來說昨天還算不太晚睡,今天也準時起床上課,整天下來都算沒有虛擲光陰(如果邊上超級大涼課邊看小說不算的話),這種按部就班、不疾不徐的感覺讓生活彷彿變得更有質感。嗯,偶爾當當那種乖乖交寒假作業的好學生,似乎也不錯。

        ※        ※

  晚上突然想起來,我好像還沒繳學費(現在動態:「唸霸王書」),嗯…會不會沒因為二一被退學,結果因為沒繳學費被退學呢?哭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0922222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