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夜

  作詞:江得勝  作曲:江得勝 


  等待奇蹟,妳出現的剎那狂風暴雨,
  不戴面具,因為懷疑自己到了徹底。
  愛這傷人的東西,不得不讓你無能為力,
  卻還不放棄,多苦也願意…

  這個難題,是妳我之間永遠的秘密,
  真的妳、如果真的選擇塵埃落定,
  是否可能選擇我?
  為妳過去傷口覆上一片一片癡心,
  瓦解妳太藍的憂鬱。

  夜夜陪著妳的心壓抑,要讓妳忘了孤單的聲音,
  直到妳對他僅有的惋惜,不再因為我故做冷靜。

  夜夜陪著妳的心傷心,愛到只剩下我也不可惜,
  深深的執著愛了那麼久的心,
  一切為妳…

  一切為妳…

        ※        ※

  我在等,我也在等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0922222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