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嚴正聲明:我的學分過得很安穩,絕無慘遭二一之情事,江湖上若有謠言,全屬有心人士的惡意抹黑,本人予以一概否認。」這是我掛了兩天的狀態,政治人物的口吻顯得有點好笑,但是這件事情對我而言卻並不有趣。

  或許是因為從詩詞營回來的路上一直擔心著自己的成績,當時算一算如果沒把握的學分全部都被當的話,我是確然會被二一的。再加上當時手邊扣著一份報告,卻因為身在營隊的關係而交不出去,如果該科教授卯起來把成績交出去,我就又要痛失兩學分了!

  幸好後來我人一回宿舍,兵不解甲、馬不卸鞍,立刻跑去交報告,最後總算是保住了這兩學分。加上南哥的慈悲為懷、低分掠過的忠誥,以及莫名其妙拿高分的文字學,這乃是由必死之科變成數一數二高分的科目,只能說:麗娟,我真是猜不透妳啊!

  掰了胃,今天早上的文字學真的睡過頭了,上次中文史遲到一節猶有可言,這次完全沒去就真的沒話說了。可幸的是聽說今天沒有傳簽,不過如此一來,這學期的「好囝計畫」也正式宣告破功了,真是令人哀之淒之,悲之泫之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0922222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