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許願】

(原曲:張信哲──不要對他說)




今年冬天特別寒冷是否會下雪?
是否令人特別思念?
突然發現那張妳寄來的,耶誕節卡片。

妳寫下了許多充滿祝福的字眼,
還要我許三個心願,
只有一個可以讓我自己,放在心裡面。
會否實現?

第一個願望,把眼睛閉上,
希望你會永遠把我放在你心上,
多年以後偶爾能夠把我來回想,
當年的我愛得多麼癡狂。

第二個願望,將雙手合上,
但願下輩子你會是我的新娘,
若有天牽你的手走在紅毯上,
就算要等,一生一世,那又怎樣?

最後的願望,放在我心上,
好想就讓一切從頭倒回那時光,
回到那當初我愛你你愛我那樣,
只能放在心上,最大的願望,
永遠的奢望…

永不會實現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0922222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